泰州创成首家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 发布日期:2024-03-21 15:12
  • 浏览次数:

日前,江苏省商务厅公布了2024-2025年度江苏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的通知,经各地初审推荐、合法合规预审查、专家评审打分、网上公示等程序,江苏省共有15家企业入选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其中泰州市江苏民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上榜。

江苏民慧是一家金属材料产业互联网数智科技服务商。目前公司已在泰州、无锡、江阴、济南、高邮建成五大定制板带加工配送中心和一个定制钢管生产基地。配备23条生产线,年加工能力超120万吨,能够更大限度的满足客户对产品的不同需求,保证钢铁板材供应链服务的及时性、高效性。2023年1-12月平台交易额为24.88亿元,同比增长18.95%。

培育和壮大电商平台、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产业链式集聚一直是泰州电子商务发展的重点,2023年,泰州市创成5家省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