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 发布日期:2024-03-11 10:24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园区内生动力,充分发挥园区经济发展主引擎、产业发展主阵地的作用,3月7日下午,市商务局副局长刘军主持召开全市开发园区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全省开发区条线工作会议精神,解读省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综合评价指标体系,分析研判全市省级以上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现状,讨论全市开发区2024年工作思路。全市省级以上开发区和各市(区)商务局开发区条线负责人参会。


会议邀请省开发区综合评价专家、无锡市商务局开发区处一级主任科员费卫同志对省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评价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提高综合考核评价材料质量等工作进行了提醒。

会议指出,各省级以上开发区要进一步树牢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弄通研透评价指标,准确把握考核体系,做到有的放矢抓工作、集中精力攻难点、对症下药补短板,对高质量发展情况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策、应对有效。

会议要求,各市(区)商务部门要强化调研和信息报送工作,加强对属地开发区经济发展各项指标做好常态化统计与分析,加强对省级以上开发区在招商引资和外资外贸等方面的业务指导。

会议强调,各省级以上开发区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各市(区)商务部门要加强对经开发安全生产做好指导和督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